solalans

专注冷热坑30年,
神思恍惚心情不定
有个技能叫
所见皆可撩(arcsin2
最近沉迷凹凸且吃all柠
(其实主业是安雷但)


我杂食我任性我放弃(



雷总他后宫佳丽三千简直人生赢家
所以以示嫉妒绝对不产雷安










我最喜欢柠檬茶啦!!











@穿越の巧克力 我大老婆(特自豪)
虽然坑不一样但这不影响我爱她3
吃土二人瑟瑟发抖


















大老婆的热情不足以使冰的状态发生改变

[安雷]我心中所想

凹凸大赛结束后
复活的人们回老家
假装过中秋是全凹凸宇宙的传统
超短的无脑甜饼






1
“老大老大我给你看个宝贝!”佩利炸弹般竖直射来,狂风刮起了周围女士们的裙摆,引起了一阵尖叫。

绑着头巾的青年低垂着眼挥起酒瓶,对准他的狗头就是一抡,虽然没有打爆,人们倒是让出一条路来。

“安静点蠢狗,没看到老大心情不好吗?”显然帕洛斯的嘴脸也没好到哪去,“不过雷狮老大,反正我们也没事干,不如跟着佩利?”

“那就走。”

这俩人,一个黑心,一个没肺,宣称自己无处可去后干脆赖在了雷王星,每天抱团蹭他家的饭表示很开心。

而安迷修今天无论是一个电话还是视频都不打来,不管他再怎么解释星际长途或者网络又贵又老是占线断网他也不会听了,别指望雷大爷主动送上门去嘘寒问暖,他以为他是谁。

傻逼,最后他暗骂了声。




2
“这是一面有魔力的神奇镜子!”店主浮夸的声音滔滔不绝,“它能照出你心中所想,没有任何偏差!小伙子我看你心事重重骨骼惊奇不如来试试,让魔镜帮你排忧解难?”

雷狮咧了咧嘴,很想转身摘下佩利的头当球踢,“我当然知道我是这个星球最帅的男人,这么面破镜子我连抢都懒得,真是无聊,我们……”

走字还没说出口,那镜子就赶紧谄媚地幻化出一样东西来,试图向这位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愿意跑回来继承王位的忧郁的王子殿下邀功。

那是一匹,有着苍翠色眼睛的,棕色大马。

“雷王星有眼睛这么绿的马么……”帕洛斯的话头被卡米尔的眼神扫了回去。

“啥意思啊老大???你要骑马吗?走啊走啊我们骑马去找乐子!!!”

“不可能!”雷狮过于震惊忍不住多哔哔了句,“我刚刚明明想的是那杯保拉纳萨温特……”

“不,你的心底就是如此希望的,”店长笑眯眯看着他,意味深长起来,“今晚的月亮格外得圆啊,说不定你期盼的也能实现呢。”



3
中秋节的时候,为了应和牛郎织女大团圆的主题,各星球之间的来往通道全天候免费开放,结果就是人们扎堆堵在路上,只能可怜兮兮地抬头望月,说些“隔千里兮共明月”的鬼话聊以自慰,也不知道那没心肝的另一半到底有没有想他。

比如雷狮。

安迷修试图这样说服自己别去挤公交,然而月色撩人,他有点心痒,想说“今天的月亮格外漂亮”但是对象又不在,心里苦啊心里苦。

所以最后他还是妥协了,愿赌服输拎起一盒巨无霸月饼,烤串味儿的,毅然决然地踏上了觅夫路。

“我姑且这么安慰自己吧,恶党,你此刻,心里也一定在想我。”

路还很长,明天才能到,就先看看月亮,说着“千里共婵娟”的鬼话吧。






现码,热腾腾的好吃不_(:з」∠)_?
中秋快乐!
保拉纳萨温特真的是啤酒

!!!
@第一游行   打扰了太太!是受您的图启发而写的!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