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lans

专注冷热坑30年,
神思恍惚心情不定
有个技能叫
所见皆可撩(arcsin2
最近沉迷凹凸且吃all柠
(其实主业是安雷但)


我杂食我任性我放弃(



雷总他后宫佳丽三千简直人生赢家
所以以示嫉妒绝对不产雷安










我最喜欢柠檬茶啦!!











@穿越の巧克力 我大老婆(特自豪)
虽然坑不一样但这不影响我爱她3
吃土二人瑟瑟发抖


















大老婆的热情不足以使冰的状态发生改变

[伪全员向]跑步使人变得美丽

如题,ooc,大赛进行时
心情沉郁,想试试逗自己笑一笑
随机产物
送给我亲爱的同学们







“为响应全民运动共筑和谐大赛,即将举办第一届凹凸全程马拉松,欢迎各位参赛选手踊跃报名……”安莉洁一字一顿念着,语调突然上扬,抓住一边男生的胳膊摇啊摇,“最终获胜者在获得积分礼包馈赠的同时,还可以和一位随机神使享受悠闲下午茶?!怎么样神近耀?我们试试吧!!”

“冷静点,”神近耀拔出从未受过如此亲密接触的胳膊并开始对它产生嫉妒,“虽说我很怀疑这种比赛到底会不会有人愿意参加,但刚刷新的报名名单里大赛前五都在,想赢我们是没多大希望了,不过,”他看到安莉洁垮下来的肩膀,忍不住微笑,“新开的柠檬主题餐饮店,要不要去试试?”

总有人的注意力可以一瞬间被转移,安莉洁眼神亮亮地点点头,乖乖地被牵走了。

                                神近耀&安莉洁 out







“啧,那两个没用的队友去哪了,”凯莉一口咬碎棒棒球,又掏出个新的,翘腿坐在她的天价月亮上居高临下环视一圈地表吃瓜群众,“紫堂幻也真是……”一想到他惊慌地表示我不参加我不参加我不想被恁死的泫然欲泣样就嫌弃无比,“算了,关键时刻也就本小姐能力挽狂澜。”

“仔!!你看,那不就上次自不量力要跟我比可爱的女人么!”艾比激动揪住埃米的茁壮呆毛,隔着乌压压一片指着天空那抹亮丽的玫红,吼上去,“喂!臭女人!谁准你跑步还带交通工具了?”

凯莉撇撇嘴,“这可是我的元力技能,没见识的村姑还是闭嘴吧。”

“你!笨小子,还不帮你姐姐说话?!”

“啊天上那位难道是小仙女?仙女小姐姐能不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那啥,埃米死亡的前一秒。

“看我艾比大小姐不把你射下来,天使之翼!”“就让我来管教管教你吧,星月刃!”

于是无辜瓜民收到了和埃米一样的临幸,裁判球宣布出局的前一秒,这两个女人还在互掐,啧啧啧。

由于停留在起跑线上时间过长  三人均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凯莉&艾比&埃米 out
                        




(被暂时复活充当比赛热度的)鬼天盟全员正试图分开莱娜和鬼狐冲天并疯狂围殴会长中。

                 理由同上  鬼天萌成员 out




“啊哈哈不好意思啊,格瑞,”金挠着头咧嘴尬笑,看向荒无人烟的远方,“都怪我,把地图拿反了……”

格瑞叹了口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深沉的气,低头抖掉堆在盆栽发型上的黄沙,好歹撑住了他的高冷设定,“也好,至少我们甩掉了嘉德罗斯……”

“格瑞?格瑞!你果然在这!是想把我引到没人打扰的地方打一架吧,你就这么欲求不满么?不愧是符合王期望的对手!”

格瑞:希望破灭的眼神。

“……金,别管地图了我们跑吧。”

“原来如此!”嘉德罗斯做恍然大悟状,“赛场在南边你们却偏要往北走,你想证明凹凸星是圆的?哼,跟渣渣在一起你的智商也下降了嘛格瑞,本王一棒子让你清醒清醒,怎样!”

“等等等等,”金在后面探头探脑,“那个躲起来拍照的大块头姐姐是你的粉丝吗?”

雷德今早诚邀蒙特祖玛参赛的时候,祖玛举起相机,雷德秒懂了她火热的内心想表达什么,是这样的,她的意思是,我拒绝你算哪根葱我只对嘉德罗斯大人感兴趣怎么办好想留下他每一秒的飒爽英姿,最后他沉默看着祖玛义无反顾地追着老大越走越远,同样义无反顾跟了上去。

此刻他左顾右盼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决定掏出五年高考三年恋爱开始刷题。

嘉德罗斯小队&格瑞&金 未在规定赛场比赛 视为自动放弃 out







“艹,怎么走哪都能碰到你,”雷狮看到安迷修,顺溜地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脏话。

“倒不如说为什么你总要跟着我恶党,这种痴情闺怨少女的行为放在你身上,连我都不禁感到恶寒。”

“什么玩意儿,不可理喻,我不过是陪我弟参个赛而已,当然,”他微抬了抬下巴,“最后的胜利总是属于我雷狮的。”

“你又来瞎凑什么热闹,骑士?”

安迷修深深地叹了口气,“我也只是被美丽的艾比小姐拉去跑步罢了,说要见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什么的,唉现在有一匹马就那么重要么(……你为什么如此肯定你能获胜呢?”

“我刚看到大赛第一第二第七第八跑反了,”雷狮嗤笑一声,“那个人造人的智力怕真只有九岁。”

“嘲笑他人的情况下不如先关心自己,”安迷修活动了下手腕,随着裁判球一声令下,乱哄哄如马蜂窝的人群开始涌动,但好像并没有大片参赛者追上来,他们似乎在后面纠结成一团,被困在原地。

“怎么回事…?”安迷修忍不住回头看,惊讶地发现起跑线上参赛者就陷入群架,互相制约不能前进的情况,顺便他还看到了几个熟悉的死人脸。

“参赛者复活有这么随便吗?”

“关心别人还不如先管好自己,这可是你说的,”雷狮的声音轻飘飘地从旁边经过,眨眼间就甩了他几十米,“我可不会像后面那几个傻子,在起跑线上就用元力技能,安迷修,准备好在半路上被我炸成肉酱了么?”

“我倒是可以让你体验下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安迷修莞尔一笑,回头继续他的运动。

                         安迷修&雷狮 loading





大噶都没有发现银爵去哪了,银爵心里苦默默蹲墙角,小黑洞又把他吞进去了。
“跑什么步嘛,我的体♂内♂可比马拉松要好玩多了哦?”

                                            银爵 out






“那个,卡米尔,我看你好像不太行了,”帕洛斯小心翼翼地斟词酌句,“反正老大还在前面,不如我们先停下来歇会儿?”

“不,我要,赢得这次比赛的胜利,”卡米尔的眼里发出摄人寒光,“神使是大哥的,下午茶只能归我。无定之躯。”

“……不就吃个甜点你至于么。”
            

                  卡米尔&帕洛斯 loading




然额,半个星球忽然被大片雷暴覆盖,无数银白色闪电像柱状物一样从天空直插大地,在地上织成一片密密麻麻的电网,间或有冷的暖的气流交替穿过,能明显感受到电离乱流,多数人的元力技能开始紊乱,参赛者们撑不住,成群结队地倒下。

“我们把镜头切回安迷修这里,”丹尼尔的声音适时响起,“众所周知,冷暖气流相遇会形成雷暴,然而今天我们遇到了新的问题,两股不同的雷暴相遇会怎样,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摊了摊手,“那么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秒他就被打脸了,赛场上用于打卡记录的裁判球纷纷报废,损失数量蔚为可观,不仅如此,整个大赛的电力系统受到波及,开始瘫痪。

“……我现在收回前面的话还来得及么。”丹尼尔拍了拍麦克风,小麦早已死在第一战线。“……抱歉了两位,这是为了全局着想,代行,神旨。”

请放心,大白锤最后没砸死他们,作为罪魁祸首的大赛第四第五,只不过被迫相亲相爱地在一起,修了大半个月的发电机。(不是)











其实一直没有分清是原力技能,还是元力技能
标题真•瞎jb乱取
从篇幅可以看出我对安雷的偏心_(:з」∠)_



说点不愉快的
写这样一篇,送给我那早逝的同龄人,和精神不胜压力而病倒的朋友
似乎每次的开学总有这样那样不幸的事情发生
我总在想,为什么本来前途无量的他们要被拦截在半路
而我作为一个局外人,连自己都管不好
是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年
但我不管你是卓尔不凡还是默默无闻,首先我希望你
活蹦乱跳
好好吃饭早点睡觉适当锻炼,各位读者也是如此
最后,祝我们能尽好本分,做到最好的自己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