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lans

专注冷热坑30年,
神思恍惚心情不定
有个技能叫
所见皆可撩(arcsin2
最近沉迷凹凸且吃all柠
(其实主业是安雷但)


我杂食我任性我放弃(



雷总他后宫佳丽三千简直人生赢家
所以以示嫉妒绝对不产雷安










我最喜欢柠檬茶啦!!











@穿越の巧克力 我大老婆(特自豪)
虽然坑不一样但这不影响我爱她3
吃土二人瑟瑟发抖


















大老婆的热情不足以使冰的状态发生改变

[瑞金]琐事

非常非常无脑的四十米大刀
格瑞死亡注意




格瑞下意识按着金的脸把他推搡开来,那少年却并没有如同往常一样再度扑上来,他才从恍惚中回过神。
金低垂着头,黑色的箭头层层叠叠缠绕着他们,以致于他呼吸都有些不畅,不过也无所谓了,都是将死之人,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里,鲜血还在往外涌。
低不可闻的叹息从口中逸出,伴随着喉咙里的血泡发出咕噜声,格瑞撑着破损的烈斩,好半天,艰难开口,
“……我很抱歉。”
金,我没有兑现和你姐姐的约定而是让“他”再次出现,我很抱歉。
我终究是不够强大。
可是,
“回来吧,金。”
最后的愿望了。
然而黑色的箭头并未退却一分一毫,或者说,当那个有着明亮的天蓝色眼睛的小鬼再一次清醒过来后,他的手中只剩下了一颗元力种,那时无论生者怎样声嘶力竭地痛哭,已故之人也不能感受到了。
格瑞没有料到,他在世的最后几秒,自己的感觉竟然是不甘心。
不是没有为还没找到灭族的仇家而悔恨过,也不是没有为离胜利达成仅一步之遥而遗憾,只是这些统统都挪位给了金。
他是他寒冷黑夜里的太阳啊。
“醒一醒,金。”格瑞无意识地蠕动着唇,陷入黑暗前,是走马观花式的一点琐碎往事。




金总会背着一筐矿物,坐在那高高凸起的裂谷边缘晃着脚看太阳落下,那时候整个天际连带着大地都被染成了生机勃勃的鲜橙色,而当格瑞身披暖意向他走去时,他就会蹦起来急不可耐地扑向他,当然立刻就被嫌弃地推开了。
热死了,格瑞说,你身上全是汗。
金讪笑着挠挠头,没办法嘛格瑞,这里冬冷夏热的……可是你的手还是好凉啊!
格瑞一低头,发现金的两只爪子又不死心地搭了上来,他叹了口气,无奈又迁就,就任由金牵着他在前面一蹦一跳,沿着崎岖不平的道路走回他新的家。
好热啊。




金,别太担心了,你姐姐不会有事的。
可是,可是都两年了,格瑞,我……
如果你姐姐还在这里,她可不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打起精神来,金,再过一年,新的凹凸大赛就开始了,我打算去参加,顺便帮你打探姐姐的消息。
连你也要……我也要去!
不准胡闹!
格瑞,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是一个男子汉了啊!这些事我都要自己来,相信我嘛格瑞!——
格瑞按着他又凑过来的头,又松了手,就让他缠着他,
先去睡觉。
如果金下定了决心,谁也无法阻止他,只是格瑞总抑制不住地担心,在凹凸大赛这样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金能否九死一生呢。




那白发的少年并非第一次所见,每一次带来的恐惧感只会愈加鲜明,万幸的是,这次他的目标仅是鬼狐天冲。
万一,万一下次是别的谁,或者就是他……
格瑞不敢想象,谁能当那个金的对手?他?只怕他下不了狠手。
唯一的人选,大概也只有嘉德罗斯了。
不,不不,最要紧的应该是怎么阻止那个金的出现才对。
果然,还是尽量别让他受太大刺激。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别吵,我没事。
我真的超——担心你的!
下次,不要自说自话出现在这么危险的地方……算了,无论说几次你也不会听。
诶嘿嘿,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嘛!我会保护好你的,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
金伸出他瘦小的手,却有力地把他拉了起来。
格瑞有些摇晃,沉默着,倘若不是他骄阳下伸出同样灼热的双手,自己恐怕只会永远被桎梏在塞满仇恨不见天日的冰冷湖底,内心麻木不知何为光,何为爱。
他永远是他的小太阳。
“好。”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秋那所谓的计划失败了,七神使发生了内斗。
秋她,被某位神使杀×/△死了。
在金的面前。
来不及分享重逢的喜悦,在一点一点渗出的泪水中,少年的头发,从发根开始,渐渐白化。
他踩着神使的血,一步步缓慢走来。
格瑞与嘉德罗斯并肩而站,轻声说,
“没想到,我们有一天会这样相见。”
“那个渣渣蛮不错的嘛!连弑神都做得到的话,的确有与我一战的资格了。”
“别到时候死的太难看。”
“笑话。”
同样金发的少年提起棍子一跃而下,格瑞微微笑着,所谓的死到临头还嘴硬,就是指嘉德罗斯这样的吧。
于是当那傲世的漫天金光也被黑色包围而逐渐暗淡时,格瑞毫不意外地举起烈斩,纵使刚才的打斗早已使他疲惫不堪,他也打算战斗着,保有一丝丝希望。
金最后的对手,果然是他。
他果然不敌。
那个蓝眼睛的小鬼去了哪里?
“非常抱歉。”
没有陪你走到最后,没有保护好你,没有把你找回来。
剩下的路只有你自己了。
不准哭鼻子,听到没?
你已经是个男子汉了。
别太想念我,反正换作我也不会有多记挂你。
快点,从这场噩梦中回来吧,金。
“醒一醒,金。”
别忘了我。
——寒冷冬夜的子民向那枚摇摇欲坠的小小的太阳,如此祈求着。






格瑞这个形象,老让我想到《白夜行》这本书
不过金没有像雪穗那么黑吧。。
但是他们对于亮司和格瑞都是太阳!!
简而言之就是格瑞被失控的黑金🔪的故事
吞刀好玩吗?_(:з」∠)_

评论

热度(13)